close

最多人推薦的好吃滷味-西井村滷味

我是吳承璟


我的人生從負債400萬開始
關於我的故事,你可以透過我的部落格來了解。
pixnet.net/blog/post/47963704

現任詠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、家傳秘滷連鎖滷味創辦人
曾任中國知名企業作教練顧問、被Smart雜誌以「創業達人」專訪
著有《創新業,滾錢潮》一書
 

關於投資理財這方面,我有一些事想跟你說。

基金這種東西,建議你不要投資
不是說它不會賺錢

而是掌握權不是在你手上的,你只有聽別人的份

怎麼說?

 

多年前,我買了一檔能源基金,包含一般能源跟綠色能源
而剛好過了不久,就遇到石油飆漲的時期
國際油價從每通70美金漲到每通100多美金
照理來說,我的基金應該會漲吧~~~

 

錯!我這一檔基金賠了30萬!(我花了50萬買)

 

你問我為什麼會陪?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!
我只知道經理人跟我說賠,那就是賠
就算我身價上千萬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

基金簡單來說,就是銀行吃剩的分給你
經過層層的手續費,就算有賺錢,你的利潤也被拿走了
經理人怎麼操作的?不知道!反正他說沒漲就是沒漲,


我本身每個月都有在外面演講教學及當顧問
4/5號晚上我也將在中華民國職工福利協會舉辦一場演講
你將會學到:

 

1.      通膨的事實

2.      一般人想理財卻沒辦法的原因

3.      如何應用街頭智慧創造財務管路

4.      上班族也能富的真實案例說明

5.      累積第一桶金的關鍵

 

還有更多的財商技巧

 

 

如果你有空的話,我滿希望你能蒞臨參與
此場演講,我不收費,只希望能夠帶給你不一樣的想法
我相信,演講的內容將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!

歡迎並鼓勵你前來學習。
我將把我創業十年來,我所學到的經驗、商業技能等等...
一步一步敎給你。

 

 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30602892



-----------------廣告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團購超夯滷味-
西井村滷味購買網址:http://2478866.shop.conn.tw/list.php?member=af000017132





西井村蜂蜜滷味,西井村滷味,西井村蜂蜜滷味門市,台南西井村滷味,西井村食品企業社公司,西井村豬腳,台南西井村,西井村牛肉麵,西井村泡泡糖,西井村招牌豬蹄花



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志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